close

班九月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爽月

含颱風假就休了將近11天假

開心嗎?

以我是業務單位來說

真不是個好消息

工作天數變少了

衝刺棊績的日子也變少了

感覺九月好像在過二月

今天颱風要來...高雄要去上半天班

但是台北.台中都放假

我們只剩高雄可以打了

所以今天去公司是....聊天嗎

哈哈.....

苦笑啊~~~

還好找了份兼職的工作

要不真的要啃樹皮過日子了

超感謝現在兼職鈆司的主管們

知道我須要賺錢...只要我想要上班

怹們都願意讓我多上一點班

所以我都心懷在感恩的面對每份工作

雖然白天公司的電銷工作...我一直無法達到可領獎金的低標

已經連著好幾個都領底薪了

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但是主管還是願意讓我在這個職場

我也是很感恩的

上個星期五和公司的同事嗨歌喝酒

真的很開心...發現原來其實原來可以這麼放鬆

上星期日跟高中的姊妹們聚聚

聊近況.唱歌.喝酒

我真的覺得...朋友..真心的留幾個就好

不用擁有太多朋友

當須要人陪時...就找不到可以陪你的人

這種的人際觀係..我才不須要

其實我發現我身邊的朋友....

好像愈來愈多了

自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鐘的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