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了
多久沒在動動我的日記了
有時候
當夜深人靜時
總會去省思
省思什麼
其實我也不懂
人有時候還滿感慨的
人生的道路我走了一半了
握在手中的
卻是什麼都沒剩下
親情  愛情  友情
有多少還有深刻的記憶
每個人生命中有多少的過客
其實沒人曾細細數過
但是誰在你的生命留下了痕跡
都是往後我的回憶

這兩年,我離開保代公司跟醫院的工作後
進入真正的保險電銷業
我才發現
我真的很不適合電銷呀
每天從零開始
不斷的追求數字
不管業績也好  時數也好
每天都精疲力盡
硬撐了半年的時間
逃出了那個世界
現在每天看著電腦  玩著手機
當個盡責的客服人員
薪水不算非常高
但是每個月不用擔心下一頓在哪
不用擔心下個的支出在哪

感情....算了吧
我呢~本來想要找個人好好談場戀愛
但是,算了吧
也許有人照顧有人關心是一件好事
但是跟隨的是限制 是責任
我....雖然曾渴望愛情
但我也害怕被限制被侷限
也許一直以來都是照著別人的框框活著
所以我總覺得手腳無法伸展
自從搬出來之後
享受到自由後
我害怕被限制的框架
所以我寧可享受孤單
也不要再被框架了
寧可繼續流浪
也不要再被侷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鐘的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