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這一路走來

一定會經過生老病死

無一例外

我……在過去十年

我經歷了很多

我也覺得自己堅強很多

但是遇到自己親人

我還是很難接受

還記得醫生告訴我壞消息時

我身邊沒有其它人

雖然我已經上網查過了

但是醫生對我確定是的時候

我竟然笑了

而且還被醫生罵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笑

但我知道……

坐上計程車回家的路上

我哭到不能自我

因為我害怕……

我還有很多事情沒經歷過

我還有夢想沒實現

難道我就要這麽結束了

我最後打電話尋求安慰

那時候湫蓉給了我很多的慰藉

隔天去上班,我忘記是我主動問

還是主管關心我

但是還好有主管介紹了長庚的醫生

他幫我開了一扇窗

我超感謝他的……

現在,換阿公有壞消息

我卻幫不上忙

雖然阿公內外阿祖都做了

都超過八十了

阿公跟我說,他不想接受治療時

雖然我認同他

但是我心好酸

因為我陪在阿公身邊時間太少

我希望阿公有福報

不要讓病痛折磨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鐘的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