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等閨蜜-湫蓉
我們的認識是一個契機
還記得我們為了業績衝刺準備的夜晚
我有些忘了怎麼開始的友情
這些年我們走過了許多的光陰
我失戀你陪我走過低潮⋯⋯
我職場不順你陪我瘋狂
我不開心你陪著我
我開心你也陪著我
現在,你要走入人生另一個身份了
身為你的朋友
最佳損友之一
我誠心的祝福你-一定要幸福唷
坤岩雖然不是一百分的好男人
我看著你們開始到現在
雖然過程有爭吵、有生氣
但是我看見他對你的包容、對你的疼愛
我相信他一定可以給你幸福的
婚姻中難免會遇到茶米油塩醬醋茶雞毛小事
我相信你會用你的智慧去處理的
未來的日子 一定可以給你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鐘的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