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和朋友去吃火鍋的時候

算了一次塔羅牌

老師說:如果對自己對愛情.婚姻是害怕的

              那就不會有好的姻緣

是啊~~雖然我每天都對著鏡子說三次~~我值得好的人來愛我

但是每每回到現實世界

看著四周的朋友.親人

婚姻美滿的好幾對

但是還是會去擔心那剩下的機率~~

也許在感情中受了傷

要再建立自信真的需要一段時間

但是找也給自己太多的時間了吧

我老弟也是遇到了自己覺得想要走下去的人了

那做姐姐的為什麼做不到呢

我~~值得更好旳人來愛我

我必須要每天都給自己建立信心

我相信我的緣份一定可以出現的

 

arrow
arrow

    走鐘的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