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己經正式邁入31歲了

人生走了一半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人生在追求什麼

我什麼都不敢追

我在工作中也沒有什麼成就感

我一直在不段的否認自己

我覺得我是不是應該再找電銷的工作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適合這份工作

但是我一直覺得我很挫折

因為我總是每天都要去面對NO NO NO

我一直都跟我自己說這是正常的

但是我覺得自己的自信心每天都被打擊

然後開始出現自我否認旳情形

一直導致我一宜在換工作的情形

所以我才會想找客服的工作

可是客服的工作一樣會被拒絕嗎?

我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鐘的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